好友說前幾天和其他朋友的聚餐,去吃了一家超難吃的燒肉,今天要藉著和我一起吃飯的機會,平衡一下好友心中對燒肉的觀感,所以我們選了一家還不錯的日式串燒店,好好去享受一下燒肉的美好!!

20160531_204704.jpg  20160531_204327.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幾乎每次和好友到貴婦百貨Bellavita喝下午茶,好友都會說要找機會去吃樓上的火鍋,但每次都只是說說而已便忘記了.所以就在某一次好友又說出同樣的話時,我們就確定下時間,要實踐每次都說要去嘗試的約定!

20160413_205406.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從信義微風開幕之後,就成為最近我和朋友們最常約的地方,我們尤其喜歡約在信義微風四樓的餐廳吃飯!!好友說想吃吃好久沒吃的小籠包,又想嘗試一下新口味,於是我們決定嚐鮮一下被新加坡媒體喻為"小籠包傳奇"的樂天皇朝小籠包!

20160216_154938.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每次和朋友約吃飯,除了固定去的幾家餐廳之外,也總是想要嘗試一些新的餐廳,尤其在美國只需要上網搜尋一下,順便看一下評價,很容易就可以發現新的美食餐廳!!

20150708_142804.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台北的天氣總是又濕又冷,和好友的聚會,好友毫不猶豫就說想吃個熱騰騰的麻辣鍋!想一想似乎很多家麻辣鍋我們都已經吃過了,那就選一家我們沒吃過的吧!信義微風是我和好友最愛的聚會場所,剛好裡面有一家評價很不錯的"寬巷子麻辣火鍋",那就去品嚐品嚐這家高評價的美味吧!

1452593494930.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在北加州,不論是春夏秋冬,只要太陽下山了,都會稍稍有些寒意,於是熱騰騰的拉麵,就成為我們想要喝點熱湯時的第一選擇!

DSC09176.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總是覺得在東區逛逛,隨時都能發現新餐廳,果然這次是很不錯的新發現呢!!就在和好友去逛敦南誠品的路上,竟然讓我發現了Alexander's Steakhouse呢!!這是之前我在聖荷西時和Cherry一直想去卻都還沒有機會去的牛排店,現在卻在台北開分店了,而且還是在我家附近,真是太棒啦~~~

20151016_101836.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不論什麼時候,甜點對我還說,總是充滿了一種不可抗拒的誘惑! 我最愛甜點總是能讓人心情變好的魔力!不論這是不是事實,卻給了我更多更多大吃甜點的藉口!!Mountain View的Alexander's  Patisserie應該算是灣區我最愛的甜點店了,每次經過Alexander's Patisserie,就算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享用甜點,也會買幾個回家慢慢品嘗!!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好友膝蓋開刀,出院後在家閉關休養了半個多月,終於在回醫院複診確認沒問題之後,出關啦!!!為了慶祝好友出關,我們當然是要去大吃啦!哈哈~~之前就發現敦化南路上開了一家乾杯系列的"黑毛屋",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去,今天就藉慶祝之名,到"黑毛屋"行大吃之實吧!!

20150919_170349.jpg 20150919_171040.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雖然我和Cherry都已經很習慣西式的食物,但偶爾還是會想吃吃中式的食物! Cherry說她發現了一家還不錯的中菜,就開在家附近,那我們就一起去吃吃到底有多好吃吧!

GR.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