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妍希姊姊說好久沒吃烤鴨了,想吃個精緻一點的烤鴨,我想了一下,那就去W飯店的紫艷中餐廳吧!我們還可以先在隔壁的YEN Bar喝個下午茶拍拍照,真是個不錯的行程啊!!

20180118_182011.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還記得幾年前去香港,和幾個好朋友去了大家都想去朝聖的深水埗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光排隊就排了將近一小時,換來的卻是徹底的失望!!位子超小超擠,服務態度超差,餐點上桌時燒賣都黏在一起,蝦餃沒有一個是沒破的!!我真的超懷疑這樣的電視怎麼得到米其林一星的??所以前兩年添好運剛進台灣,大家都在追風排隊的時候,我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啊!!直到前幾天,好友一直吵著要我陪他去吃吃看添好運,好吧,就看看台灣的添好運是不是和香港的添好運不同吧!!

20180116_183617.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最近上海超流行一股小清新的文青風,在靜安寺附近的一家上海點心店"蒲石小點"就是有著小清新的文藝風格,紅遍了人稱魔都的上海.幾乎大部分年輕人都爭相去店裡拍照打卡,可見的這蒲石小點的魅力啊!!當然這麼紅火的點心店,Cherry和我絕對不能錯過啊!!

20160814_133646.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還記得幾年前我第一次到上海的時候,定居在上海的台灣朋友說帶我去吃一家超好吃的小籠包,當時抱著懷疑的心情前往,沒想到用餐之後,幾乎每天我都想著那超好吃的小籠包!現在只要去上海,一定要去回味一下那令我念念不忘的小籠包啊!這次是Cherry小姐第一次到上海,我當然要帶她去嚐嚐被我認定為不能錯過的上海美味!!

20160813_152433.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上海的朋友告訴我,上海有家非常紅火的烤鴨火鍋.說到烤鴨,我吃過北京烤鴨,也吃過港式烤鴨,不過烤鴨火鍋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對於喜歡嚐鮮的我來說當然要去見識一下烤鴨火鍋的厲害啦!!

20170805_205019.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最近雖然都是放晴的天氣,偶爾甚至艷陽高照,但是到了傍晚太陽下山了,還是有種寒意,畢竟現在是冬天啊!麻辣鍋是我覺得最好的驅寒食物,吃完麻辣鍋全身都會有種暖呼呼的感覺,當然也就最適合有點寒意的天氣啦!!

20171205_212205.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經過了長時間的等待,日本頂級和牛終於又開放進口了,不用專程坐飛機去日本,在台灣就可以品嚐到頂級的美味,當然要趕快和好友約約,找家好餐廳,品嚐一下日本頂級和牛的珍貴之處啦!!

20171222_201748.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沒想到只間隔二個月的時間,我又來到了川揚郁坊小館,而且會想要再寫下一篇食記!!每年爸媽的生日,我們都會找個餐廳慶祝一下,當然今年媽咪生日也不例外!由於我們平常在外面用餐的頻率很高,大大小小餐廳幾乎都吃遍了,今年媽咪生日決定就選在上次讓我滿驚豔的眷村菜餐廳川揚郁坊小館吧!!

20171121_185413.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和好友們吃飯,有人說好久沒有吃到港式點心了,也有人說想吃上海菜,那麼我們就去吃個有上海菜也有港式點心的新葡苑餐廳吧!這樣真是合了每個人的心意啊!!

20171201_205909.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最近愛上法國那種悠閒浪漫的生活方式,沒有辦法一秒變身到法國,那就找家不錯的法式餐廳,好好享用美味的法式佳餚,好好體會一下法國人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的快樂!今天就去位在SOGO本館後巷的Un Petit Pas Bistro一小步法式小酒館,開心用餐吧!!

20171110_184942.jpg

文章標籤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