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熱的天氣,喝下午茶當然是最消暑的事啦!只要好友休假,我們就會約個下午茶來消暑一下,順便天南地北的聊些八卦!哈哈~~

DSC09927.JPG 

和好友選了位在仁愛圓環的Paul保羅麵包沙龍,喝個法式下午茶吧!

DSC09928.JPG

店門口的腳踏車好可愛好搶眼啊!! 

DSC09939.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新鮮的麵包和甜點,站在這裡一面等待服務生帶位,一面想著要吃哪些甜點囉!

DSC09942.JPG  

用餐區的裝潢佈置感覺非常的歐式風味,還沒到歐洲就可以有如置身歐洲的感覺唷!

20150226_153717.jpg DSC09933.JPG  

原本想好了要吃的甜點大概有五六樣吧,但好友提醒我,晚點我們還要一起吃晚餐,所以我們就直接點了簡單的"經典雙人午茶套餐"!

DSC09943.JPG  

經典巧克力,珍珠糖粒小泡芙.

20150226_154001.jpg  

原本下午茶套餐中的瑪德蓮缺貨,換上經典巧克力維也納麵包.經典巧克力維也納麵包吃起來很香酥,奶油的香味很濃郁,加上中間微苦的巧克力豆,好好吃啊!讓人覺得回味無窮啊!!

DSC09945.JPG  

珍珠糖粒小泡芙吃起來有點像蛋糕的綿密感,表皮卻又很酥脆,真是好有層次的口感啊!吃起來滿滿的幸福感,真不愧是以前法國貴族們最愛的點心啊!!

20150226_154720.jpg

伯爵茶

DSC09947.JPG  

咖啡拿鐵

DSC09949.JPG  

輕纖水果杯

草莓,水蜜桃,奇異果,鳳梨,椰果.

20150226_154826.jpg  

微酸微甜的水果杯,吃起來很清爽,用來搭配甜點一起吃,非常能夠中和甜點的甜膩感,吃完水果杯,繼續再吃好幾個甜點都不會膩唷!!

20150226_153754.jpg

草莓夏洛特

草莓,奶香蛋黃餡,手指餅乾.  

20150226_153808.jpg 

草莓夏洛特上的草莓,好大顆好香唷!中間的奶香蛋黃餡吃起來好綿密,好像幕斯的感覺唷!配著草莓一起吃,酸酸甜甜好滋味!!

20150226_153853.jpg  

草莓1001頁千層派

草莓,卡士達醬,千層派皮.

20150226_154844.jpg 

草莓1001頁千層派是Paul的超人氣甜點唷!我們非常幸運的,讓我點到了最後一個草莓1001頁千層派唷!哈哈~~

Paul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和一般層層疊的千層派不同,雖然只有上下二層派皮,但吃起來真的好美味啊!!派皮吃起來真的好酥脆啊!中間的卡士達醬好香濃啊!草莓也好大顆吃起來好香甜!整個就是甜點中的極品啊!!

1424957436479.jpg

甜點當然是現場吃最美味啦!但是如果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悠閒的坐下來品嚐,Paul的甜點也可以外帶回家慢慢品味唷!就像我和好友去喝下午茶那天,Cherry就沒辦法和我一起去在店內享用,於是要我幫她外帶一個巧克力1001頁千層派回家,只是剛好巧克力1001頁千層派賣完啦!!只好下次再帶Cherry去吃囉!

DSC09953.JPG   

除了甜點之外,Paul的麵包也是非常有名的唷!

 

Paul保羅麵包沙龍

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2771-3200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