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說好久沒有吃拉麵了,於是約了我們朋友,要去吃在灣區非常有名的Orenchi Ramen!Orenchi平常日的晚餐時間,從六點開始營業,我們大約六點半到現場,門口候位名單上,就已經有11組客人排在我們前面了,生意真是好啊!!我們大概等了45分鐘的時間,終於輪到我們了.終於~~~

20131023_202107.jpg

Age Harumaki

Deep Fried Shrimp Spring Roll

20131023_202110.jpg

Agedashi Tofu

Deep Fried Tofu

20131023_204223.jpg

Orenchi Salad

20131023_203123.jpg

在等待我們的拉麵時,喝杯啤酒清涼一下吧

20131023_203140.jpg  

Orenchi Ramen (tonkotsu)

Egg, Pork, Green Onion, Bamboo Shoot, Mushroom, Sesame, Nori Seaweed

20131023_202125.jpg

Age Takoyaki

Deep Fried Octopus Dumpling

20131023_202336.jpg

Karaage

Fried Chicken

招牌的Orenchi Ramen,先喝一口豚骨湯,豚骨湯頭很有層次,用豬骨熬出來的濃郁高湯,香醇不膩,與淡淡的鹽味搭配,十分美味!!粗麵條的拉麵吃起來很像手工拉麵的口感,Q彈順口!!彈牙的麵條與濃醇的湯頭,是令人會有幸福感的美味拉麵!!

Age Harumaki炸鮮蝦捲,脆脆的春捲皮包著鮮味的蝦漿,蝦漿非常有彈性,好好吃啊!

Karaage炸雞,外表酥脆,裡面的雞肉軟嫩多汁,加上一點檸檬汁,還成充分去除油膩感!!是非常好吃的日式炸雞呢!!

Age Takoyaki章魚燒,吃起才脆脆的,裡面的章魚搭配紅薑的味道,非常爽口,是前菜不錯的選擇!!

至於Agrdashi Tofu揚出豆腐和Orenchi Salad招牌沙拉,就一般般啦,沒有特別不好吃也沒有特別美味.

Orenchi Ramen是我在灣區吃到最好吃也最道地的拉麵,下次想到要吃拉麵,還是會繼續光顧的!!

 

Orenchi Ramen

3540 Homestead Rd

Santa Clara, CA 95051

Tel.408-246-2955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