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台灣比起來,在灣區附近要找一家真正喝下午茶的餐廳,真的算是難度相當高的!一個優閒的下午,幾個女生想好好聚在一起,來個Girl's Tea Time,於是我們選了Lisa's Tea Treasures,一家看起來大家都能很優雅的享用英式下午茶的餐廳!

DSC03714.JPG  

20131029_144053.jpg  

桌上琉璃和蕾絲的擺設,讓一切看起來都很高貴優雅!

20131029_144257.jpg

就連茶壺的保溫套,看起來也那麼的典雅!

20131029_145451.jpg

Aphrodite's Pleasure (Afternoon Tea in Greece)

A Scone with Devonshire Cream and Preserves. Mediterranean Salad, Olive and Cream Cheese Tea Sandwiches, Tuna Salad Tea Sandwiches, Kalamata ans Artichoke Tart.

20131029_145515.jpg

Summer Regatta (Afternoon Tea in California)

A Scone with Devonshire Cream and Preserves. Tuna Salad Tea Sandwiches, Goat Cheese with Sundried Tomato Tea Sandwiches, Mini Mushroom Tarts.

DSC03716.JPG

Lotas Cookies

DSC03715.JPG  

20131029_161316.jpg 

Dark Chocolate Cake

Lisa's的點餐方式很簡單,menu上都已經配好一個set一個set,只要選擇一個最喜歡的就可以了!在選一種自己最喜歡的茶,就可以優閒的享用下午茶了!!

每一樣餐點都很精緻,手指三明治的大小,很適合女生小口小口的吃,優雅的享用,就像英國貴族般!!三明治的口味也都很清淡,味道不會太重,很適合配著茶慢慢品嚐!餐點中稍微比較重口味的酥皮塔,吃起來超香,也超飽,整個就是飽足感十足的餐點!!

吃完了鹹食的部分,服務人員會讓客人挑選甜點,我和Cherry都挑了Dark Chocolate Cake.超濃郁的黑巧克力,甜中帶點微微的苦味,這就是黑巧克力最迷人的味道了!我和Cherry都超愛黑巧克力!!!

Lisa's的空間布置,非常的典雅,有一種歐洲宮廷的感覺!非常適合和三五姊妹們優雅的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Lisa' Tea Treasures

1875 S Bascom Ave

Ste 165

Campbell, CA 95008

Tel.408-371-7377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