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ngland Lobster Market & Eatery是ㄧ家以賣龍蝦和Dungeness Crab出名的餐廳.除了可以現場享用龍蝦和螃蟹的餐點,還可以買新鮮的龍蝦和螃蟹,回家自己料理唷!可以說是ㄧ個好吃又好買的地方啊!!

DSC03751.JPG

New England Lobster Market & Eatery的旁邊就有專屬停車場,非常的方便!

20131102_144904.jpg DSC03756.JPG

DSC03752.JPG  

一進門就看到可以讓客人直接買回家的活的龍蝦在龍蝦槽裡,我也好想買一隻回家啊!但是吃完東西,Alex還要帶Cherry和我去別的地方逛逛,看來買活龍蝦回家的想法,只好等到下一次囉!

20131102_141907.jpg DSC03753.JPG

還是先看看menu,排隊買現做的餐點來吃比較實際一點!哈哈~~ 

20131102_142205.jpg 20131102_142216.jpg

Dungeness Melt Crab Sandwich

Served with mayo,lettuce,tomato,salt & pepper on sliced sourdough.

Dundeness Crab三明治裡,除了新鮮蟹肉之外,還加了生菜和蕃茄,吃起來很清爽,也更能夠品嘗到螃蟹的鮮甜味!

20131102_142225.jpg

Naked Lobster Roll

Just pure lobster meat come with slaw and House Made Chips.

龍蝦三明治的龍蝦肉都超大塊,我直接拿了一塊龍蝦肉起來吃,OMG!龍蝦肉好有彈性,味道好鮮美啊!!若將龍蝦肉夾在塗了點奶油烤過的麵包裡,吃起來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多了一點層次感!真是不論怎麼吃都好吃啊!!!

20131102_142238.jpg

Lobster Corn Chowder

Creamy broth with chunks of lobster meat & corn.

龍蝦巧達湯的龍蝦味超濃郁,但又多了一點點玉米的清甜,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啊!!!

DSC03758.JPG DSC03767.JPG DSC03769.JPG

其實原本我們在看menu點餐的時候,還有好幾樣都是我們想點的,但是看到別人拿著的餐點,份量可不小啊!所以最後我們只點了二個主餐和一個湯,一起share著吃.但沒想到,我們三個人竟然非常勉強的,才把我們的餐點全部吃完,三個人的肚子都快破了!這時真是慶幸還好我們沒有又亂點其他的餐點啊!!!

海鮮都超新鮮,才能吃到海鮮本身的鮮味,每一樣餐點都超美味,讓人忍不住開始期待下次再光臨呢!

 

New England Lobster Market & Eatery

824 Cowan Rd

Burlingame, CA 94010

Tel.650-443-1543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