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中午,Cherry突然說想吃Dim Sum,我們選了一家很多朋友都說還不錯,位在Milpitas的港式餐廳Mayflower Seafood Restaurant.但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竟排隊排了大約45分鐘!天啊~下次還是記得要先訂位啊!!

20140101_132335.jpg

Steamed Shirmp & Minced Pork Dumplings 鮮蝦粉果

20140101_133037.jpg

Steamed Vegetable with Black Mushroom 北菇扒菜膽

20140101_134346_1.jpg

Shirmp & Pork Dumplings 蟹子燒賣

20140101_135423.jpg

Roasted Suckling Pig 化皮乳豬

MYXJ_20140101134238_save.jpg  

20140101_135110.jpg

20140101_135315.jpg

Congee with Lobster 龍蝦粥

20140101_135350.jpg

Sauteed Pea Sprout with Garlic 蒜茸大豆苗

Mayflower Seafood Restaurant只有午餐時間有Dim Sum,所以想吃Dim Sum的人都在中午來大排長龍了!!點心serve的方式,是由服務人員推著點心車,到客人的餐桌前.在台灣已經幾乎沒有這樣的港式餐廳了!!

所有的餐點吃起來都是很道地的港味料理,而我們最喜歡的,是龍蝦粥!龍蝦吃起來很新鮮,粥底吃起來也很滑順,好吃!!

原本我們想要點更多更多樣的點心,但畢竟我們只有二個人,還是節制點好,不然又會一個眼睛大肚子小的續集!!哈~

 

Mayflower Seafood Restaurant

428 Barber Ln

Milpitas, CA 95035

Tel.408-922-2700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