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西安回台北,還正在疑惑著為什麼西安已經有了好幾家韓國超紅的咖啡店,但是台北卻沒有半家,是不是台北的流行度和消費能力已經遠遠落後西安了呢??而就在我還在思考的同時,我就在從我家去敦南誠品的路上,發現了一家韓國超人氣咖啡店,就在明曜百貨後面巷子呢!哈哈~台北還是跟得上時尚的腳步的!!

DSC08016.JPG  

位在明曜百貨後面巷子的Caffe' bene,雖然店面不大,但卻很顯眼!

MYXJ_20141024222720_save.jpg  

鄰居好友一聽我說發現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韓國超人氣咖啡店,立刻就說要來朝聖一下!鄰居好友還真是個十足的韓國迷啊!!

DSC08022.JPG DSC08024.JPG DSC08026.JPG  

點餐櫃檯放著各式各樣的甜點,每一樣都讓人看了好想吃啊!!聽說店裡的刨冰是招牌商品呢!!

MYXJ_20141024191038_save.jpg  

20141024_190457.jpg  

還是先看看menu,點好餐在繼續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20141024_191933.jpg

明明我們二杯飲料點的都是咖啡拿鐵,但是送來時卻是ㄧ杯有拉花,ㄧ杯看起來就是非常不起眼的飲料!這樣感覺品質似乎不是很穩定啊!!

20141024_192418.jpg

咖啡拿鐵裡牛奶的泡沫很柔細,咖啡的味道也不會過濃,喝起來是很滑順的口感,是很容易讓人喜歡的味道!!

20141024_192112.jpg

蒜香起司吐司

20141024_192120.jpg

蒜香起司吐司上的蒜味起司醬好像瀑布般的流下,看了真讓人忍不住想嚐一口啊!!

蒜香起司吐司吃起來,蒜味和濃郁的奶油香味,以及淡淡的起司鹹香味,搭配得剛剛好.少一分太淡薄,多一分太膩口!就是這樣的恰到好處!!

20141024_192152.jpg

提拉米蘇鬆餅

20141024_192221.jpg

堅持只用當天的麵糰,現點現做的比利時烈日鬆餅,雖然需要等待的時間比較長,但是新鮮現烤的烈日鬆餅,吃起來真的外酥脆內Q彈啊!所有的等待在吃到令人滿意的美食的時候,都覺得時值得的!!

鬆餅上面提拉米蘇冰淇淋的咖啡味,使提拉米蘇鬆餅整體的味道更豐富了!好吃唷!!我下次還想吃吃看別的口味的鬆餅,看是不是也很好吃!!

20141024_192308.jpg   

DSC08018.JPG DSC08023.JPG DSC08028.JPG DSC08029.JPG   

雖然明曜百貨後面這一家Caffe bene店內空間不大,和我在西安看到的Caffe bene店面相差了一大截,但是整體的佈置卻還是很忠於品牌精神,該有的英倫風大鐘,該有的韓國偶像海報,牆壁上的壁畫等...,一樣也沒少!

不過唯一的小缺憾,Caffe bene所有的三明治鹹食,只有在中午以前販售,中午以後只賣甜點!而我和鄰居好友約的是晚餐時段,於是我們只好再一次用甜點當晚餐囉!!

 

Caffe bene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

02-2711-9906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