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幾乎餐餐都是大魚大肉,有時中午只是想吃個簡單點的食物,卻又擔心街邊小吃的衛生,南小館的麵點類就是很好的選擇!!

20180417_122556.jpg  

夏天在上海的溫度真是挺嚇人的!看見南小館接近Tiffany藍的menu,有一種消暑的感覺啊!!

20180417_123519.jpg  

弄堂油燜筍

南小館的弄堂油燜筍吃起來很嫩很入味,和麵食類的餐點搭配在一起,是種完美的組合啊!!

20180417_123710.jpg  

蒜片炒空心菜

南小館的蒜片炒空心菜,除了蒜頭之外還加了辣椒和豆瓣,吃起來比一般蒜頭清炒更多了些甘甜味.

20180417_124226.jpg  

肥腸重慶小麵

這道肥腸重慶小麵是重慶特色傳統小吃,是正宗的四川風味.麵條吃起來滑順有咬勁,湯底麻香不刺激,肥腸軟Q入味!雖然說是小麵,但這份量一點也不小啊!

20180417_124328.jpg  

20180417_124304.jpg  

南洋叻沙鮮蝦麵

馬來西亞風味的南洋叻沙鮮蝦麵,帶點咖哩和椰奶的香氣,加上豆芽和香菜與青蔥等配菜,吃起來濃濃的異國風情,好消暑啊~~

20180417_124310.jpg  

雞汁鮮肉小籠包

薄皮的小籠包裡滿滿的湯汁,咬的時候真要很小心啊!雞湯自然的甜味和豬肉餡的鮮味搭配在一起,真是一種完美組合啊!雞汁鮮肉小籠包雖然中間的餡料並不是用珍貴的食材,但簡單的美味最令人難忘啊!!

20180417_124317.jpg  

配辣醬油的炸豬排

這道菜的菜名還取得真是白話啊!厚厚的豬排外表裹著麵包粉炸到酥脆,一口咬下肉汁還會爆出來,這是一塊會爆漿的豬排啊,吃的時候要小心!!!醃過的豬排本身吃起來就已經有淡淡的胡椒香氣,就算不沾辣醬油,原味也很好吃唷!

20180417_124345.jpg  

風沙小黃魚

炸得皮脆肉嫩的小黃魚,鋪上滿滿香酥的蒜酥,鹹香可口,感覺就呈現一個避風塘口味啊!!是南小館的必點菜色!!!

雖然小南國是上海出名的上海菜餐廳,但在午餐時間也有些簡單的特色料理,讓吃膩了大菜的我們,可以在中午時間吃點比較負擔不是那麼大的餐點,真是很不錯啊!!

 

南小館 The Dining Room  @迪士尼小鎮

上海市申迪西路255弄700號

021-5083-2018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