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有一家聲名遠播的台菜餐廳芝鄉園,幾乎吃過的人都給予非常好的評價,好想為了這麼高評價的餐廳直奔三芝,但是三芝距離台北市區真的有點遠啊,距離已經超過了身邊朋友們對食物的熱情,所以我也只能等待會不會有好時機啦!剛好遇到和長輩們的聚餐,長輩已經決定了要去芝鄉園餐廳吃飯,真是太棒了,我的願望實現啦!!

20180414_115436.jpg  

四色冷盤拼盤

海鮮類的蒜泥九孔和白灼蝦,食材都好新鮮啊,海鮮只要新鮮就是無可挑惕的美味啊!鮑魚沙拉雖然是罐頭鮑魚,但鮑魚的厚度切得很大方,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20180414_115454.jpg  

土雞雙拼

脆皮雞,白斬果凍雞.

白斬果凍雞是芝鄉園的招牌菜,雞皮和雞肉之間的那一層果凍膠質,看起來就好誘人啊!!雞皮吃起來QQ的,雞肉吃起來結實有彈性,真的好好吃啊!!

我們今天的運氣非常好,能夠吃到芝鄉園難得做的脆皮雞!脆皮雞的雞皮吃起來很脆帶有蒜香,雞肉吃起來又嫩又多汁,非常美味!吃得出來是老闆經過多道工序用心製作的菜餚!!

20180414_125155.jpg  

Jimmy超喜歡芝鄉園的白斬果凍雞呢!

20180414_115912.jpg  

鯧魚米粉鍋

鯧魚米粉鍋幾乎是每桌客人必點的菜色!湯底用多種食材熬煮,味道很鮮甜濃郁,搭配吃起來肉質細嫩的鯧魚,真的是一道很棒的料理!!

20180414_120232.jpg  

紅糟鰻魚

芝鄉園的紅糟鰻魚外表炸得很酥脆,魚肉厚實彈牙,吃起來有濃郁的蒜香味,處理得相當好,完全沒有魚刺!!我很喜歡吃紅糟鰻魚,但很不喜歡一面吃一面吐魚刺的感覺,芝鄉園沒有魚刺的紅糟鰻魚真是深深得我心啊!!!

20180414_114459.jpg  

20180414_121432.jpg  

清蒸石斑魚

石斑魚很新鮮,烹調的時間剛剛好,吃起來肉質很細嫩,味道很不錯!

20180414_122636.jpg  

芋頭排骨

老闆非常推薦的芋頭排骨,老闆特別多加了栗子和金針菇,味道吃起來很不錯,比一般的芋頭排骨多了栗子的甜味和金針菇的鮮味,但是可能烹調的時間不太夠,芋頭和排骨都還有點硬,有點可惜啊!!

20180414_124248.jpg  

蒜苗炒曼波魚

這道菜一上桌,就能聞到非常濃郁的芹菜和蒜苗香氣,好誘人啊!!加上豆瓣醬的湯汁,味道相當醇厚,搭配曼波魚緊實彈牙的口感,真是太完美了啊!!

20180414_124352.jpg  

蒜泥白蝦

白蝦的熟度剛剛好,吃起來蝦肉頗彈牙,但更吸引我的是吸滿蒜味和白蝦鮮甜味的雞蛋豆腐,吃起來是一種滑嫩又美味的感覺呢!

20180414_124640.jpg  

四神肚片湯

豬肚吃起來有點嚼勁不會太軟爛,四神的味道都已經燉進豬肚裡,和蓮子薏仁等食材一起吃,是一道感覺挺清爽不油膩,又有食補效果的湯品唷!!

20180414_125420.jpg  

甜品

古早味的芋頭冰,在座的長輩們都很喜歡,說有一種小時候的味道呢!!

20180414_115649.jpg  

20180414_114222.jpg  

很感謝這次決定要來芝鄉園用餐的長輩,讓我可以一償宿願的品嘗到聲名遠播的美味料理!!芝鄉園餐廳能夠開在有點偏遠的三芝,卻仍然可以保持幾乎每天都客滿的狀態,真是不簡單啊!!雖然都是很樸實的菜色,但每一道菜都能讓人感受到廚師烹調的用心!!我想這也是芝鄉園能夠大獲好評的原因囉!!

 

芝鄉園餐廳

新北市三芝區中山路一段34號

02-2636-2373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