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都可以看到朋友的FB上出現龍蝦堡,似乎成為台北的一股新流行,對於超級熱愛海鮮的我,當然也要選一家評價還不錯的龍蝦堡去跟一下流行啦!就在我有這樣的想法時,好友就傳訊息來約我吃龍蝦堡!這...會不會太巧啦!還是好友有讀心術呢?哈哈~~

20160930_180841.jpg

Captain Lobster的logo圖案很可愛,是個人拿著一隻龍蝦啊!不過怎麼覺得有一點像包包品牌"PORTER"的logo啊??

20160930_181329.jpg  

好友和我約了最近才新開的Captain Lobster,原本我們以為是一家餐廳,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在信義新光三越A11地下二樓美食街裡的一個櫃位.雖然有一點小失望,但看到排隊的人潮,猜想應該很好吃吧!!號稱從加拿大新鮮產地直送的波士頓龍蝦,再加上現場滿滿的排隊人潮,真是讓人好期待啊!!

20160930_180637.jpg  

設計成船艦造型的櫃台,搭配白底藍字與船錨的圖案,真是有滿滿的海洋風啊!!

20160930_180336.jpg  

看看Captain Lobster的菜單,雖然很簡單選項不多,但圖片看起來卻很好吃的樣子,想要每種都點一個來嚐嚐!到底要吃加拿大龍蝦堡還是北海道松葉蟹腳堡,或是南非深海鱈魚堡呢?還好服務人員告訴我們現在魚類還沒開始賣,這樣北海道松葉蟹和加拿大龍蝦二款漢堡我和好友一人一種剛剛好!哈哈~~

20160930_181040.jpg 20160930_181059.jpg

加拿大龍蝦堡和北海道松葉蟹腳堡的麵包都是用布里歐麵包將二側塗上濃濃的奶油,再放在烤盤上烤.看著工作人員在烤麵包的樣子,我已經開始想像奶油的香氣,加上龍蝦的鮮味,口水就快流出來啦!!

20160930_180737.jpg  

正在忙著製作龍蝦堡的工作人員非常的忙碌,站在旁邊看了幾分鐘的時間,工作人員的手完全沒停下來休息過呢! 

20160930_180725.jpg  

現點現做的龍蝦堡,一個接著一個排列著準備出餐,可見這生意有多好啊!!!

20160930_180855.jpg  

現炸的薯條感覺也很不錯,深深的吸引了愛吃薯條的我~~

20160930_181153.jpg  

廚房裡看起來雖然一片雜亂,但都還很乾淨,左邊的龍蝦湯吸引了我的目光,點一個來喝喝吧!!

20160930_180256.jpg  

由於是美食街中的櫃位,所以所有的餐點都只有外帶的服務.點好餐點就按照號碼牌等待取餐,然後再自己在美食街的位子找地方享用.

20160930_183113.jpg

所有餐點做好都會放在外帶盒中,感覺挺乾淨的!從點好餐到取餐,大概等了將近20分鐘的時間.終於拿到餐點我當然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嚐美味啊!哈哈~

20160930_183713.jpg  

20160930_183349.jpg  

我們的餐點~大份加拿大龍蝦堡,北海道松葉蟹腳堡,薯條,今日沙拉,加拿大龍蝦濃湯.

20160930_183411.jpg  

北海道松葉蟹腳堡

塗上奶油的布里歐麵包夾著北海道松葉蟹腳肉,灑上滿滿的蝦夷蔥,看起來真是令人流口水啊!一口咬下....心中的期待破滅了!!!新鮮的松葉蟹肉應該式結實有彈性的,眼前的這個松葉蟹腳堡中的松葉蟹肉口感卻是鬆散!這和我印象中的松葉蟹真是有很大的落差啊!!!

20160930_183450.jpg  

加拿大龍蝦濃湯

好友喝了一口湯,便嘆了一口氣,說這120元的龍蝦湯和350元的龍蝦湯真是差太多了!這杯龍蝦湯沒有什麼龍蝦的味道,感覺似乎不是用真的龍蝦去熬出來的湯啊!原本我還安慰好友,不同價位當然口感就不同啊!不過看看份量,這一小杯120元的龍蝦濃湯,大概份量是餐廳裡350元的龍蝦湯三分之一吧,所以應該算是同等價位的湯才對啊!這湯...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20160930_183625.jpg  

薯條

新鮮現炸的馬鈴薯條,酥酥脆脆,好香好好吃啊!不過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啊!!

20160930_183540.jpg

加拿大龍蝦堡(大份)

當我知道龍蝦堡大份和中份的差別,並不是麵包的尺寸,而是中間龍蝦肉餡料的多少時,我毫不猶豫的說我要大份的龍蝦堡!哈哈哈~~

20160930_183607.jpg  

從側面看到滿出來的龍蝦肉,真是讓我滿心歡喜啊!金黃色的布里歐麵包夾著滿滿的龍蝦肉,光看著就覺得開心啊!!

只是我的興奮與開心,就到我咬下龍蝦堡的那一刻結束了!!接下來的就是失望了!!唉~~只吃得到麵包上濃濃的奶油味,而龍蝦肉完全沒有味道!!感覺似乎剝好的龍蝦肉泡在清水裡泡了太久,已經沒有龍蝦該有的海味了,而口感也完全失去了龍蝦肉的Q彈!這不是我期待的龍蝦堡啊!!!

我覺得我的龍蝦堡完全沒有味道,所以我自己加了些沙拉附的千島醬,味道好多了!哈哈!!

20160930_183833.jpg 20160930_184737.jpg  

拿在我的手上,就完全可以感覺得到這個龍蝦堡有多小巧玲瓏了!

20160930_185025.jpg  

因為我點的是大份的龍蝦堡,所以龍蝦肉真的是塞得滿滿的!偷偷瞄了一下旁邊小姐點的是中份龍蝦堡,那龍蝦肉的份量就有明顯的差距,感覺中份的龍蝦堡好空虛啊!!

20160930_181448.jpg  

原本興沖沖地充滿期待要一嚐龍蝦的美味,卻沒想到大失所望!或許是因為才剛開幕,還有很多做法是需要調整.以目前Captain Lobster的餐點來說,真是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也有許多的進步空間!希望下次在來時會真的吃到令人感動的新鮮波士頓龍蝦的味道!!

 

Captain Lobster @信義新光三越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02-2722-3968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