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從二年多前開始,台灣興起一股拉麵熱,許多日本拉麵店都紛紛到台灣開分店,尤其是東區這附近,拉麵店就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每天在東區這裡巷子逛來逛去,總是會經過鷹流拉麵,那就約好友先從鷹流拉麵吃起,看看能不能把東區這裡每一家拉麵店都吃一遍!哈哈哈~~

DSC09693.JPG

DSC09697.JPG 

鷹流拉麵的庭院,佈置得真的很日式的感覺!!

DSC09695.JPG 

標榜著"湯頭全台最濃"的特色,真的很吸引人想去嚐試看看!

DSC09698.JPG

不論是東京本店,或是台北分店,都是雜誌爭相報導的對象,真的要好好品嘗一下啊!!

DSC09699.JPG

20150209_191740.jpg  

DSC09701.JPG DSC09703.JPG  DSC09702.JPG DSC09704.JPG DSC09705.JPG DSC09706.JPG  

仔細看了一遍menu,拉麵的選擇一共有10種,另外還有沾麵唷!!

20150121_190454.jpg  

超級濃東京醬油豚骨拉麵

叉燒2塊,特製烏龍茶糖心蛋,海苔3枚,青蔥,筍乾,蔬菜.

好友點的是醬油拉麵,好友說醬油味的拉麵有點偏鹹,但我想或許是因為好友吃不慣正統的日式拉麵吧!!哈哈~~

20150209_193058.jpg  

時疏佐芝麻

A菜,胡麻醬.  

20150209_193036.jpg

超級濃拉麵

叉燒2塊,特製烏龍茶糖心蛋,海苔3枚,青蔥,筍乾,蔬菜. 

20150209_193120.jpg

超級濃拉麵的湯頭,喝起來真的相當香醇濃郁,湯裡還有一小塊一小塊果凍狀的東西,應該就是膠質吧!!鷹流拉麵的高湯,是用土雞和豬大骨與許多蔬菜類,還有北海道干貝,昆布,丁香魚乾,鯖魚乾,以及柴魚厚片,一同熬煮而成,難怪喝起來味道感覺非常多層次!!同時還標榜含有會使皮膚滑嫩有彈性的Q10呢!邊吃拉麵還可以邊美容,真是太棒啦!!

麵條的部分,我點的是細麵條,吃起來相當Q彈的口感,配上高湯一起入口,真的好美味啊!! 

DSC09709.JPG

叉燒肉好後好大塊啊!!表面炙燒過的叉燒肉,吃起來沒有多餘的油脂,軟嫩卻扎實的口感,這真是一塊好叉燒啊!!哈哈~~

DSC09711.JPG

其實我是不太愛吃糖心蛋的,因為我不太敢吃沒熟的蛋黃.不過鷹流拉麵的烏龍茶糖心蛋,吃起來完全沒有生蛋黃的那種蛋腥味,反而多了些許的茶香,就算不敢吃生蛋黃的我,也可以輕易入口唷!! 

許多人都會覺得鷹流拉麵的湯頭太鹹太濃郁,鷹流拉麵還特別提供了清高湯,讓覺得太濃郁的客人添加唷!!但其實正統的日式拉麵,就是在於濃郁的湯頭和天然鹽的甘甜味喔!!

雖然我們等待了大約15分鐘的時間,才吃到拉麵,但吃到這麼美味的拉麵,便覺得耐心的等待是值得的!!!

 

東京高田馬場-鷹流拉麵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4號

02-2778-1177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