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好友說,既然我對西安本地的小吃那麼有興趣,就帶我去吃一樣本地人才會吃的東西!聽好友這麼一說,我真是滿心期待啊!!

DSC06497.JPG  

位在東新街上的老陳家燴菜,雖然門面不大,但細長型的店面,很是很深的呢!

DSC06495.JPG  

看了很久的menu,沒有圖片只有純文字,我完全是有看沒有懂的感覺!就讓好友幫我點菜吧!!

DSC06493.JPG  

除了menu上的熱食之外,還有一些涼菜的選擇唷!!

DSC06494.JPG DSC06496.JPG  

廚房的透明玻璃,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見廚師烹煮食物的過程唷!!

DSC06498.JPG

涼拌辣蘿蔔

看起來應該是樣重口味的涼菜,吃起來卻出奇的清淡.蘿蔔應該沒有醃很久,吃起來還有蘿蔔原始的生生的味道,還帶點蘿蔔的微微嗆味,好特別的口感啊!!

DSC06499.JPG

燴菜

牛肉丸,牛肉角,腐竹,豆干絲,青菜.

燴菜吃起來味道很像台灣的紅燒牛肉湯,卻又加了些台灣牛肉湯不會加的料!牛肉丸吃起來很有彈性,味道鹹度也剛剛好.但牛肉角吃起來就有點煮太久,肉質有點變柴的感覺,有點可惜啊!!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牛肉香味,相當令人有滿足感啊!!

DSC06500.JPG

花捲

西安的麵食類,都是純手工做的,除了比較扎實之外,吃起來有非常Q彈有嚼勁!

DSC06501.JPG

黃悶雞

吃起來好像粉蒸肉啊!好友說這就是粉蒸雞肉啊!不過,我覺得只有吃到粉,沒有吃到肉的感覺啊!!哈哈~~

清真系的菜餚,是陝西省的著名小吃,以西安最為出名也最為正宗!清真菜系的食物,大多以牛肉和羊肉為主,豬肉是絕對禁止的食物!!

一開始我聽到"燴菜"的時候,我以為是所有的東西的丟在同一個鍋子裡煮,就是燴菜了.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所謂的"燴菜"是ㄧ種烹煮食物的方式,原本是屬於河南省安陽的特色菜,後來在整個中國大陸都很流行!!

坐在老陳家燴菜館吃飯,總是有絡繹不絕得人潮走進來,不過還真的完全沒有任何一個觀光客呢!看來我是整家店裡唯一的一個外來客,於是來來去去的人總是會回頭看一下正在吃東西的我,這種感覺還真奇怪啊!!哈哈~~

 

老陳家燴菜

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東新街56號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