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他吃到一家讓他覺得很不錯的港式料理餐廳,那麼我和Cherry當然要找機會去嚐嚐啦!絕對不錯過嚐試美味食物的機會!哈哈~~

20140114_203250.jpg

Roasted Duck 明爐烤鴨

20140114_203015.jpg

Sauteed Prawn & Scallop in Spicy Bean Sauce 四川蝦球帶子

20140114_203421.jpg  

Crispy Soy Sauce Pork Intestine 酥炸大腸

20140114_203236.jpg

Sauteed Pea Sprout 清炒大豆苗

20140114_203415.jpg  

Chicken Porridge 貴妃雞粥

20140114_210832.jpg

Mango, Grapefruit & Sago in Mango Sauce 楊枝甘露

所有的餐點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明爐烤鴨了!鴨皮烤得脆脆的,鴨肉很入味,吃起來是很道地的港式烤鴨,好吃!!而大豆苗應該可以算是我最愛吃的蔬菜了,Cooking Papa的大豆苗炒得熟度剛剛好,還帶有一點脆度的口感,這就是我最愛的蔬菜熟度!!

貴妃雞粥的雞肉軟嫩入味,粥底感覺是用大骨高湯熬的,吃起來很鮮甜很滑順!

四川蝦球帶子,蝦球和干貝都很新鮮好吃,配上辣味的醬汁,更增添了整道菜的美味度!!而酥炸大腸,吃起來就非常的普通,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不好吃.

讓我期待很高的甜點楊枝甘露,卻也是讓我最失望的!!沒有芒果果肉,也沒有柚子,只有芒果汁加椰奶和西谷米,這應該只是芒果西米露吧!整個有被騙的感覺!!!

整體來說,Cooking Papa算是一家還不錯的港式料理餐廳,下次再試試其他的餐點吧!只是下次我絕對不會在點楊枝甘露了!!!

 

Cooking Papa Restaurant

949A Edgewatwe Blvd

Foster City, CA 94404

Tel.650-577-1830 

Bobo吃喝玩樂趣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